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3in1 三合一

8/21
今天晚上原本约好朋友要去McD的...
结果晚上✖✖call我...
“喂...✖和✖喝醉了,现在在station 1”
“哈...真的哦....(玩笑也开太大了吧)”
“你能去找他们么,我在忙”
“哦...给我五分钟”
.........
我老爸载我去后...
我穿了一件echopark的衣服和7分裤...和帽子...
到了那里...看到✖和✖喝醉的死人样...
不是好笑...而是发火...
不是什么原因...而是看不顺眼...
为什么要喝得那么醉...
✖和✖看到我后...
还笑笑我问我
“做么你回来的...”
“妈的...喝了几瓶”
“六瓶....我还要...”

当时看到✖和✖喝醉的样子...
感到非常度兰....
因为喝醉的人,总是做出一些让人
出丑的事...
这里不说了....
过后✖✖来了...
把✖和✖送回家...
不过✖和✖都不想回家...
怕家人骂...
结果还是把他们送回家了...

8/22
要去饥饿30了...
至于为什么会去呢...
故事很长...
我在老板家过夜...
早上...去载了三个朋友...
吃了办达马兰的bah ku teh...
就去B校报道...
没想到...我既然是组长...
还跟3个auntie同一组...
虽然前面...觉得他们很傻...
不过经过一连穿的活动觉得他们很可爱,活跃...
不过我们期待的明天...张惠妹的到来...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大事...
只是到了晚上...
我们睡在老板的车...
结果交通部长来...说男女不可以睡在一起...
妈的...男女也是在同一间课室上课...现在只不过是睡觉罢了...
结果两个女生下车去学校里面睡...
不过半夜他们却在...学校礼堂按电话...
我很好...把我睡觉的位子让他们睡...
自己去别的车厢睡....i mean storm的车厢...
因为车里太多蚊子了...妈的...
她们睡后...我就在车厢后耍寂寞...
不过蚊子还是很多...
跟义工借了蚊香...
又忍不住要大便...妈的...
三根半夜...在哪种厕所...
怕怕...还是以最快的速度..决绝...
到会车厢...看到女的睡觉...西北多pose...
一下子...这个Pose...等一下...又是另一个pose...
看来是热...或蚊子...
不知不觉...第二天了...

8/23
今天是我们组的最后一天了...
那些...auntie...一直要拍照...
没办法人老了...我们只好认命...
她们还对我说了很多谎话....
我们组的最厉害的pose...看星星...
我发现我们的组...
因为有了那些...auntie
我们的组材有许多的气氛...
不过我要说...她们可爱极了...

好了..重点来了..
中午我们B校DIY营对...
坐bas去了...stadium....
倒数饥饿30的6小时...
我只喜欢第一个演出和最后的演出...
第一个演出时moving force带来的街舞秀...
和最后一个张惠妹倒数...
当时所有人的律动。节拍。欢呼。热血。手势。共鸣....
已达到一直...当然我也跟着一起...
饥饿30后...我们跟auntie告别后...
去了sunway附近吃火锅...
我们在天台上吃...
大约是
rm109...
老板问我们吃的值不值得...
我告诉他开心就好...
钱何必在意......(不过我很在意)
晚上...老板把所有人送回家...
我是最后一个回的....
感觉...对不起...因为这一路来
车油费都是他在出...
下次barcelona我请你吧...

...完毕...《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