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sunway感想..

昨天太累了...
所以没力打blog了...
昨天在ktm等她..
她说走路来...
嗨....可怜...走到来满身大汗
就买了100号给她
结果,在等了很久...火车才来(他妈的)
流了很多汗..
在火车睡了一下..
突然,
觉得不对劲...
我看起来看到有人在偷拍她...
看了好像给他5000千块...
于是她跟我换位....
好不容易..费了
九牛二虎之力..才到sunway
到了后..我们去gasonline
我吃三文治,她吃饭..
吃了20多
结果没事做..
就一直走来走去..
又很怕她闷..
就一直问她要去哪里..
她一直很随便...
最怕跟这种人出门...
结果去玩头文字D和篮球机...
她却在旁边看...可怜
她只买了一本小簿子...
最后走累了...
就在mc聊天...
就一直聊小时候的事情
最后我们还是塔ktm回
要去KP...
塔巴士的时候..
是有够多人了咯...(妈的)
各种各样的人...
矮的,高的,肥的,瘦的.....
然后去KP找朋友就去
station 1喝酒...
我好差..
一杯酒都喝不完...
过后,幸好有一位朋友来..
来解闷,聊天...
多亏他我们才不会冷漠..
结果喝到10点..
她们要会宿舍了..
我爸说还在开会...
就等到12点才回....
还不错....只是人数太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