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考试 1st day....

今天考试天...
今天的科目是...
英文作文和电脑...
不知道为什么...
在做作文时...
我的手抖得好厉害...
连写个名字都很多问题...
整个作文的字很乱...
我很认真的做...
我不会让我的fucking老师看扁...
接下来...还有很多科目...
我正在努力着...
我会度过这次难关的...
这几天...为了K书..
已经没打篮球....
不知道队友们...怎么办..
刚刚下课...
我们3班高一说好...
要打进决赛...
而且好说好...
什么零秒出手...
哈哈...傻傻的.
呵呵...刚刚跟一个论坛的真妹..
聊天...
聊聊下...
就跟我拿号码了...
哈哈...暗爽...
她鼓励我读书...
哈...叫我不要放弃...
连慧都没对我酱好...
越来越有点觉得有点反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她...觉得...很闷...
没话题...
听说这个放假有很多人找工...
不知道为什么...
我放假去的地方可多了...
要K书了...
晚安...
~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