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为什么...我那么烂么...

今天培训队最后一天...
原本想得一两分...
可惜队员不相信我...
不把球传给我...
显掉...
没错...我的确是新生...
不过我有差到那么离谱么...
没错我的确不会跑位...
技术上也不会很差啊...
嗨...
算了...我会超越你们的...妈的...
你说明天不会来学校...
虽然你没什么...
不过猜到应该会发生什么事吧...
乱说的...
今天在班上听到有人说...
那么快又要到年底了...
怎么办...
又要分开了...
希望大家都还能同一班...
不过该走的走吧...
看到都觉得是多余的...
虽然...很多人觉得我很怪烂...
如果有得罪之出....请多多包涵...
对了...过不久就要大考了...
还没准备...有点像放弃...
娘的...一定要升级...
还没准备读书的心情...
要加油咯...
班级赛要来了...
11月4号....
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我一定打好我的中锋...
我们的对手不强...
一定要拿下副盟主的位子...
加油...
因为~我从不骗女生~

1 意見:

帷 ั๑ 提到...

我是仟。来探望你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