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原来...

今天留校打篮球...
结果连平常打输我的阿信...
尽然能远远超越我...
不过,我没当面告诉他...
我这才发现...
原来我的适应能力太差了...
可能打惯我家的...
用惯一种球...结果什么都不是...
废物...

晚上...去pp只有我一个人...
老师就抓我的毛病...
我的听歌能力太好...
好到无法抓准beat...
结果做基本功...
做了一堂课...
手臂要断了...
太酸了...
老师一直跟我讲我的缺点...
还补上一句话...我不知道你是怎样过lv1的考试...
觉得自己可能在别的方面得了优势...
算了...
好像放弃一切...

今天我问慧...
你有过怎样的生日...
她还问我...."过生日的定义是什么???"
我一时无法回答...
不过我会给她答案的...
她说她的生日早就被遗忘了...
她说很久没有跟家人或朋友庆祝生日了..
所以打算在她生日当天给她一个惊喜...
不过地点在station1有点难...
...
因为...~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