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最近...

昨天和杰,贵哥去唐人街...
我们都戴帽子去...
我穿了杰借我的白衣...
感觉蛮适合我的...
我们从centro前坐bus去ktm在到KL...
总共花了3个多小时...
在新加坡可能只要半小时...
可见马来西亚...
去了唐人街...
看到很多人...
买了了两个spern的衣服就去time square...
他们买了衣服和公仔...
要送人的...
我什么都没买...
过后就冒着很多历险的旅程回家...
大概12点多到家...

今天...
过着很平凡的日子过...
早上去吃点心时...
看到一个孕妇...
我应该会记得她一整子...
人说怀孕的女生是最漂亮...
没错...她还蛮美的...
只是一个孕妇...
穿着非主流感觉的服装...
只欠没化妆...
够力...
今天我的钢琴老师迟到...
不过有补回...
她很有耐心的教我...
很好咯...
刚才去我家附近打球...
看到上次那几个州手...
把篮灌坏了...
好像和他们切磋...
算了吧...先把基础练好...


你真的没读了...还是发生了什么事...



~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