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篮球风云》

今天放学后,我老妈99没来...
后来慧和宜来了...
要我去买魔力...
不过我拒绝了...
因为篮球队有练习赛...
所以选者留下来看...
蛮对不起的...呵呵...
看到校队打时感觉好像失水准...
连队长没什么发挥...
而且还有很多失手的迹象...可怜...

不过答应了买糖果作为补尝...
今天原说要加入校队...
觉得校队很多人不如他...呵呵...
看到他进...心里也少少想进...

今天在我家的球场...
看到目前在我家打赢我的人...
他因为大只...是某校队的中锋...
所以赢我...今天他告诉我一些中锋的上篮防守等等...
如何边防守后上篮等等...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他的打法...
因为很死板...而且很粗...
不过我还是会练他教的勾手上篮...因为很适合我...

后来晚上跟一个中年人打...
虽然体能输我...不过投篮射球....
可比我强很多...他改进我的投篮...
而外教我jump shot...
还告诉我很多原理...

不过今天在学校给慧用elbow打了两次...
虽然很痛,不过也习惯了...
哪里知道...在我练jump shot时...
痛的要死...妈的...
手臂很痛...
不过还是坚持下去...
我很想快点超越很多人...
所以必须每天练习...jump shot和转生勾手上篮...
加油吧...

还有明天要找慧算账...妈的...
我的手臂....

好了...要看戏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