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这两天....

9/12
今天...贝妮生日...
我从来没跟他同班过...
不过,她却叫我去...
可恶的是...礼物我忘了拿下车...
在哪里看到很多朋友,聊到忘里吃东西...
他们聊学校的球队...
聊到我有一股冲劲...想加入...
肥生说加入后教我打中锋...
不过我不喜欢...因为射球比较YENG...
下午我跟阿信打...
打了五场...他赢我1场...
发现我都是靠shooting赢...
过后有一批小孩叫我叫他们打球...麻烦...
发现自己进步少少了...
去到妮的家...发现很多人...
一直聊天咯...
最后肥生载我去mc...
还跟我说sorry...
奇怪...
结果吃了spicy chicken mc deluexe就回了...

9/13
早上去学钢琴...
回到家...
用电脑...
睡午觉...
去打球...
回来时,看到慧问我要不要去中环...
业叫的...结果自己没有去...
其实很不愿意去...
不过都到了...算了吧...
慧和伊叫了一个tower...夸张...
感觉很闷...她们聊的话...我都不懂...
静静坐着...吃我的东西...
要到后面...她们有点晕了...
就送她们回宿舍...
希望没事...
以后没有别人的话...再也不会跟她们去吃饭...

因为...《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