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纯粹讲话...

9/19
今天是pp考试...
11.30我就到来了...
才发现我找到了...
后来源来了...
我就跟他mark steps...
很衰...打到一个评判的脸.......alice爱丽丝..
她很大声...很性感...台湾呛...等等...
过后越来越多人来了...
这次的考试有47人...如果没记错的话...
而且只有4个人考pp...最少的...
最多人考的是hip hop...也是最不好看的...烂...
老师说得没错...巴生人只懂hiphop罢了...
接下来是street jazz...有些很性感...尤其是摇屁股的部分...
有些还走光...爽...
还有break dance...不错很高难度...
pp呢...很考技巧...妈的...
老师的评语...《你知道我们坐哪里么?》
《你的眼睛可以不要一直看上面么》
《虽然你慢了两个beat,还好你没掉排...》
《前面你的手抖...很有effect的效果...》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的表情去了哪里了...》
不知道能不能过关....担心...
过后考完后和那些breaker去吃mamak...
就去吉他营了...
9/20
今天去看电影...
看了gamer...
懒得在这里解释...
自己去看...不错下...
今天在学校看到一些...
外面人来打球...
我跟源要和他们打...
都是一些中年人物...
感觉很看小我们...
妈的...有机会想给他吃零....
以为穿全副武装...又如何...
我的右手受伤了...
所以得分不多...
4粒两份罢了...
不想昨天打...
1粒3分
4粒2分
1粒上篮2分...
总共13分...
要加油了...
因为《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