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妈的...还真的是第一次...

昨晚约好人去吃晚餐...
难得是我约的耶...
当然要出席...
谁知道...
这时候...
跟老妈...
既然吵架...
还是在餐厅里...
我还很大力敲我的电话...
导致不能touch screen了...
所以慧和业call了很多通电话...
我都无法接...
起码都有10通以上...
看到电话响...却...无法接..的感觉...
...
太折磨了...
这种感觉...
回到家,已经10点多了...
他们也吃饱了...
感到非常...
愤怒...
放飞机...
无赖...
明明约了别人...
自己却不能去...
自己也不好意识call回他们...
....
第二天
看到她
不知道要说什么...
很想解释清楚...
很想跟她道歉...
妈的...
结果等到第7节...
才敢讲...
她表面上是原谅...
不过,相识了几个月...
多多少少也懂她的pattern...
嗨...业...
又不接我的电话...
没想到...
我第一次放飞机...
感觉好怕...
好怕他们对我的眼光...
我发誓不会有第二次了...
不知道啦...
走着看...
coz...~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