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培训队...

今天...是我加入篮球培训队的第一天...
虽然...练习中...很辛苦...
不过...我都忍下来了...
基本功还不赖...
可惜跑一些阵...如八字...等等...
都不会...乱来的...
我喜欢对打...不过我不习惯校队的打法...
他们很冲而且很硬...
三打三中...我跟队长一组...
我拖累了他很多...
无法跟上他的脚步...
有一些很好...会安慰告诉我如何打...
不过不知道老师给不给我加入正队...
听说他叫我们明天去签名...不知道来做么...希望是加入的签名...
我只是知道...我进了全力...

因为...《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