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This Is Captain Speaking.....

昨天培训队练习...

很衰...又跟队长一组...

不过这次...我不会让他独吃

所以当他传球给我时...

我发挥了,我最拿手的两分罚球线跳射...

结果...果然没有辜负我...球

很完美的进了...而且是没动铁的...

结果全部人很惊讶的喊...

好像看死我不能进球...妈的...

结果练得好辛苦...

还得谢谢慧...因为

要不是没她帮我装水...

我早就死了...谢啦...



今天我去机场接我妈妈...

我妈从中国回来...

她说去探亲...

她和婆婆去...

在车上时...

她说买了一些巧克力...

她说也买了两套篮球装给我...

很兴奋...

结过回到家...

发现穿不下...虽然上面写着xxl...



不过感觉像xxs多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感觉越来越闷了...

好像找个能陪我打球,跳舞,聊天的朋友...



因为...《我从不骗女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